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全新洁面皂带来全新感受 “皂”出清爽洁净美肌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8日17:08  VOGUE

  导语:担心肌肤在清洁后出现紧绷、干燥问题 而早早告别了以皂洗面的方式,从此决定与洁面乳为伴?实际上,你可以 不必再担心,因强力洁面而造成肌肤粗糙、受损的时代早已经成为历史, 全新的洁面皂不仅仅能够带来深入而彻底的清洁效果,也会赋予肌肤舒缓 、滋润的贴心修护,更增添保湿、抗痘、美白等功效,使洁面皂有了诸多 令人难以割舍的新功能。现在为你推荐几款洁面皂,让你洁净美丽的肌肤 “皂”出来。


希思黎植物洁面皂
希思黎植物洁面皂

  1 Sisley希思黎植物洁面皂   价格:RMB 420

  不要担心泡沫不够丰盈而怀疑它的清洁力,因为这款植物成分的洁 面皂没有任何伤害肌肤的碱性、皂性配方,能收紧粗大的毛孔,却不会紧 绷肌肤。

倩碧超凡嫩白清爽洁 面皂
倩碧超凡嫩白清爽洁面皂

  2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清爽洁面皂   价格 :RMB 260/100g

  温和而高效的洁面皂,能彻底带走肌肤表面的污垢,洗去多余油脂 。(适合混合性偏油至油性肌肤)

倩碧超凡嫩白保湿洁 面皂
倩碧超凡嫩白保湿洁面皂

  3 倩碧超凡嫩白保湿洁面皂   价格:RMB 260/100g

  温和舒缓的洁面皂,泡沫柔软细腻,能有效清洁肌肤,不会令肌肤 紧绷干燥。(适合干性至混合型偏干肌肤)

倩碧洁面皂
倩碧洁面皂

  4 倩碧洁面皂(带皂盒)   价格:RMB 160/100g

  用洁面皂清洁肌肤-倩碧皮肤科医生的最佳选择。倩碧洁面皂可使 肌肤保持清新,洁净,舒适,无干燥紧绷感。分为柔性、温和型和加强型3 款,适合不同肌肤类型。

  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    美丽佩配:吴佩慈教你如何正确洗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视频:你真的会洗脸吗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